沅江拼团购房161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Mirvac 8630万购入办公楼,Parramatta热度不减

发布时间: 2017-12-05 11:07:06

来源: 梁杰夫

分类: 行业动态

14583次浏览


近日Mirvac斥资8630万澳元,买下了位于悉尼Parramatta George街75号的A级双塔办公楼,卖家为地产基金管理商及投资商CorVal。大楼使用面积9568平米,全部六层空间已出租,主要租户为圣乔治银行,占用了大楼68%的空间。大楼年净租金收入达到480万澳元。

借助收购此处地产,Mirvac正式踏入了竞争异常激烈的Parramatta办公楼市场。作为悉尼第二个CBD,Parramatta近来发展迅猛,高级办公楼已无空位。

眼看Walker Corporation、GPT集团以及Coombes地产集团等开发商纷纷涌入该地区,寻求在办公楼市场的份额,Mirvac也加入了投资商业地产的行列。

Mirvac办公及工业部主管Campbell Hanan表示,Parramatta CBD已经成为全国发展最为迅猛的办公楼市场之一,在过去十年,该地区的高级办公楼平均空置率一直低于3%,我们购入这一地产,有助于提高公司在该区域的影响力。政府已拨款100亿澳元用于该地区基础设施建设,Parramatta将被打造成规模可观的悉尼第二CBD,公司这笔交易时机拿捏得非常好。”

CorVal在2012年以略高于3200万澳元的价格买下这处地产。大楼还未完全开发,公司获得批准,计划加建两层以增加2600平米的办公空间。目前对此处地产的规划是,在原有2668平米的地块上,将其重建为一栋36层的大楼。

虽然尚未开发完毕,大楼一层大厅已进行了更新升级,五楼也进行了全面翻修。

Hanan先生表示,这对于Mirvac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可将其开发成一个全新的地标级商业办公楼。“Mirvac的定向发展目标是在城市关键地区购置地产,并凸显出,对于具有开发潜力的核心地产,我们具备收购及把握的能力,Parramatta的这栋办公楼就是这样一处地产。”

许多开发商已经提前实践了这一发展战略。例如,Coombes地产集团及其合作伙伴Drivas地产集团正在合力开发Macquarie街50号和Church街220号的一栋A级办公楼,大楼使用面积达34277平米,价值2.27亿澳元。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