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拼团购房206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客厅隔断效果图 客厅隔断为家居生活增添光彩

发布时间: 2017-09-12 11:04:46

来源: 齐家网

分类: 布局楼讯

2689次浏览


过去人们在装修时往往采用硬质的墙体来划分室内空间,而如今装修则有了很大不同,人们在装饰上往往舍弃了硬质的隔断,而是采用屏风、家具、推拉门等作为室内的隔断,以达到更加通透的效果。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组非常精美的客厅隔断效果图,来一起领略下它们为居室带来的魅力。

客厅隔断效果图一

这是一个小户型的居所,因为空间受限的原因,房主人采用了半开放式的设计,他采用了白色的展示架作为大厅和卧房的隔断,这样既保证了室内的采光和通风,又为室内增添了一道明媚的风景线。房主人选用了体积较小的家具,即舒适又节省空间。

客厅隔断效果图二

图中是一个现代风格居所,房主人采用了透明钢化玻璃来替代硬质的墙面,这样很好的把室外的光线和景观都引入室内,带来了美好的视觉享受。室内空间非常大,客厅和餐厅之间采用了超大电视柜分隔,这样 的设计既方便了使用,又显得十分的大气。

客厅隔断效果图三

图中是一个高层住宅,为了获得更好的视野,房主人采用了宽大的钢化玻璃窗替代硬质的墙面,坐在大厅里便可以欣赏到城市的美妙风光。房子的面积虽小,不过设计却恰到好处,主人采用了铁艺的隔断将客厅和餐厅隔开,既很好的划分了空间,又给室内增添了一丝柔美的气息。

客厅隔断效果图四

图中这个居所同样采用了开放式的设计,烹饪间、饭厅、大厅三者被设计在同一个空间里,为了让各个空间保持相对的独立性,房主人在大厅和饭厅里安装了一款木质的展示架,木质的展示架和整个的室内装饰风格完美搭配,在酒柜上摆上精美的艺术品,成了居室中绚丽的一笔。

客厅隔断效果图五

图中是一个多层别墅,主人不论是在设计上还是选材上都别具匠心,为了弥补室内光线的不足,房主人在墙面上打造了大量的窗户。休闲区和卧房之间采用了磨砂玻璃分隔,既保证了主人的隐私,也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室内的采光。

责任编辑: gongw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