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拼团购房92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100.72亿元,沅江集中签约8个招商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8-31 16:22:34

来源: 沅江市商务和粮食局

分类: 其他楼讯

9573次浏览


8月2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我市项目集中签约暨项目建设推进会,重点在新型城镇化建设、新能源、商贸流通、食品加工、纺织服装等领域,开展顶层设计、战略合作。本次大会签约了奥园广场、光伏领跑者等8个项目,签约资金达100.72亿元。

会议现场 

签约现场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奥园广场项目、光伏领跑者项目等8个项目政企代表一一上台签约,总投资达100.72亿元。项目旨在依托优质企业先进的经营理念、前沿的科学技术,结合沅江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和特点,重点在新型城镇化、新能源、商贸流通、食品加工、纺织服装等领域,开展顶层设计、战略合作,以加快沅江新型工业化进程,激发新一轮干事创业的热潮,推动经济稳步提升。

杨智勇指出,今年我市项目建设有进度、有亮点、有支撑、有潜力,但仍存在总体滞后、质量不高、要素趋紧的问题,下阶段要进一步抓思想认识、抓项目推进、抓要素供给、抓环境保障、抓工作落实,确保所有签约项目“招得进、安得下、留得住”。

市高新区、市船舶园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和企业代表相继发言,表态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推动沅江经济社会发展,为沅江跻身益阳县域经济发展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

陶德保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必须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牢固树立抓项目建设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要理清思路,把握项目建设实效性、操作性、全局性、政策性原则,融资项目做到坚持积极的态度、坚持考虑承受能力、考虑轻重缓急、考虑效益回报“三个考虑”,坚持程序、坚持公开透明,城建项目做到立足惠民生、立足树形象、立足促发展;要突出重点,抓好产业项目,扎实推进民生急需项目,积极筹措资金;要压实责任,从严落实牵头市级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领导的相关责任,加强项目调度,推动项目建设加力加速;要强化保障,凝聚工作合力,优化发展环境,强化督查考核,努力开创我市项目建设新局面,力争实现“三年跻身益阳县域经济发展前列”的目标。 


项目1:奥园商业综合体项目(广东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选址浩江湖畔,征地330余亩,总投资25亿元,主要结合沅江市“两湖”新区开发及沅江赛艇名城规划,充分利用浩江湖的自然优势和首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的影响力,突出运动和活力的主题,建设有沅江特色的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健康养生、文化旅游、跨境电商、物管服务六大核心业务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预计年税收达3000万元。

奥园集团来沅洽谈


项目2:光伏领跑者项目(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华电集团、中国电建集团)

该项目以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为主,华电集团、中国电建集团为辅,总投资45亿元,计划租赁榨南湖、八形汊水面,建设500MW漂浮式光伏发电领跑者项目,同时配套建设匹配的变电站及相关产业链。项目建成后,可提高电网中再生能源发电的比例,优化电源结构,推动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预计年税收达8500万元。

项目3:沅江市新能源项目(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总投资20亿元,根据沅江市能源发展规划和发展光伏项目的实际需要,拟选址泗湖山镇北港长河水域和茶盘洲镇场部湖水域投资建设30万千瓦的漂浮式光伏发电项目。预计年税收达3000万元。

漂浮式光伏发电

项目4:新马制衣扩建项目(湖南新马制衣有限公司)

项目总投资5亿元,征地200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年产值10亿元,年创税收1亿元。该项目建成后,有利于带动沅江服装产业园经济发展、增加就业岗位。

沅江服装产业园

项目5: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中机国能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可满足工业热负荷的需要并实现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该项目的建设能满足“十三五”及以后沅江市用电负荷发展需求,有利于园区的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节省城建用地,缓解城区用电紧张局面。预计年税收达2500万元。

项目6:豆制品深加工项目(湖南省洞庭湖湖鲜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该项目选址征地25亩,总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项目第一期工程投资4000万元,生产洞庭湖鲜系列的四季红品牌腐乳,第二期工程投资3000万元,主要生产加工非发酵性豆制品,第三期工程投资5000万元,通过与相关科研院所合作,生产洞庭湖鲜系列的高端药用、保健、饮品等品牌产品。项目全部建成后实现年产值3.6亿元,年税收3000万元。

四季红腐乳

项目7:医疗用品项目(湖南科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征地30亩,总投资1.5亿元。主要从事医疗器械、一次性医用耗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项目分三期进行建设,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4.4亿元,上缴税收2200万元。

项目8璟洪化工外贸项目(苏州璟洪化工贸易有限公司)

项目拟将苏州的公司总部迁至沅江高新区,属目前国内总部经济鼓励类项目范畴。项目具有占地小、人员少、成本低、贸易额大的特点,预计年贸易额3亿元,税收达3000万元。

责任编辑: gongwang

团购报名